韩国的泡菜,日本的寿司,网友:要我给你背一段报菜名吗?

韩国的泡菜,日本的寿司,法国的鹅肝,美国的汉堡,网友:要我给你背一段报菜名吗?

说起吃,中国可以说是很有发言权了。中国的美食文化可以说是源远流长,对于中国人来说,吃是人生的一大乐趣,相比于其他国家较单一的烹饪方式,中国的烹饪方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每个国家都有着可以作为代表的美食,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那些可以代表一个国家的食物。

关于韩国的代表性食物,有人认为是拉面,但是小编以为是泡菜。韩国泡菜是最具有韩国代表性的传统料理之一,对于韩国人来说,几乎每餐都要有泡菜。日本的代表性食物应该就是寿司了,日本的寿司多种多样,配料可以说非常丰富了,配上一些芥末、酱油等蘸料,就更美味了。相比于有些小争议的韩国、日本代表性食物,法国几乎不需要犹豫,肯定是鹅肝了。法国鹅肝是一道很有名的菜,并且据说价格也非常贵,口感娇嫩柔软。美国的代表性食物应该说是汉堡吧,美国的快餐文化已经深入人心了。

说到中国的代表性食物,可是让国人们伤透了脑筋,毕竟中国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有网友表示:要不我给你来段报菜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