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肥胖多吃它,有名的瘦身美食,爱美的女孩别错过

记得小时候家里每年都会种土豆,那个时候吃的最多的就是土豆,酸辣土豆丝,土豆炒肉等等,真的是吃够了土豆,不过呢,那个时候家里面种土豆,有一些土豆发育不好会长的特别小,很小巧的那种,妈妈都是把大土豆运回家,而小土豆放在地里面自生自灭,因为小土豆真的是处理起来很麻烦,无论是削皮还是刀切都非常的麻烦。

工作之后自己做饭就经常逛菜市场,竟然碰到菜市场卖小土豆的,很多人购买倒成了香饽饽了,看到街边上不少小摊也买起来油炸小土豆,没想到小土豆这么受欢迎呢,菜摊上的老板和我说土豆有着减肥瘦身的功效,而且小土豆吃起来比较好吃,还教了我怎么做小土豆不麻烦。

老板教我土豆这么吃,味道十分的美味,并且这道菜还深受大家的喜爱哦,我还告诉妈妈家里种土豆再有这种小土豆,不要丢在地里,土豆这个做法我还是第一次吃呢,就是孜然小土豆哦,大家吃过吗,不妨在家试试哦。

孜然小土豆的做法也比较的简单,老板告诉我之后我试了两边就成功了,我们先把这个菜的食材准备好:小土豆,孜然粉,花椒,盐,食用油。首先先把买回来的小土豆清洗干净,不需要把小土豆的皮去掉,空出手来把锅中加适量的清水,烧开之后把小土豆放进去煮,水里面加点盐进去。

土豆捞出来之后冷却去皮备用,开火之后炒锅烧热先把菜籽油倒进去,先把葱花放进去爆香,然后把小土豆放进去翻炒,然后用炒锅把土豆压扁,直到小土豆两面都是金黄色为止,然后准备下调料,把十三香,鸡精,孜然,盐放进去,翻炒几下就可以了,喜欢吃辣的可以放点辣椒面进去,出锅之前撒点葱花就可以了。

别看土豆很普通,随处都能买的到,但是营养价值很高哦,胃不好的人可以常吃土豆,有着养胃健胃的效果,因为土豆中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而且土豆还有着降血压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维生素,钙,钾等元素,有着丰富的膳食纤维,是能够防止便秘的情况发生,促进消化,能够帮助人体排出垃圾毒素,预防肠道疾病,对减肥也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