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最新做法,竟然这么简单,吃起来比肉香!一般人不知道怎么做

这个季节,要是你到我的家乡来,热情好客的会宁人,准会从地里挖来最大、最好吃的土豆,做出各种口味的土豆食品,让你尽情品尝。听爷爷说,因为土豆好吃营养又高,所以有“地下苹果”的美名。

土豆,是全球第四大重要的粮食作物,仅次于稻谷、玉米、小麦。在众多的家常菜中,土豆真的是很普遍,就跟鸡蛋一样,家里可以没有其他菜,但鸡蛋和土豆真的是必备。土豆切丝,切片,切块,煎,炸,炒,煮,炖,不管怎么做都好吃,真的是非常神奇的食材!

提起土豆,土豆控们要激动,能巴巴的说上好几个小时,什么口感好,做法多,营养多等等。但作为吃货,你只知道酸辣土豆丝,土豆片,土豆炖排骨等家常菜,那真是太low了,土豆的吃法没有100种,也有99种,相信你们没做过也听说过,看到过,对吧!

其实土豆,是很多人的最爱,有很多人对于土豆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比如薯条、锅巴洋芋、土豆饼,相信都吃过不少,每次逛街,看见街边的土豆都忍不住要买来尝一下,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新的土豆美味小吃,吃过以后真的停不下来!

主料:土豆一个,小葱一棵、孜然粉适量、孜然粒少许、椒盐适量、辣椒粉适量、黑胡椒粉少许、油适量

制作步骤:1、准备好原材料。土豆切块,然后把土豆煮熟。

2.小葱切成末。

3.锅里放入适量油,将煮熟的土豆控一下水分后放入,中小火煎,煎到每一面都有锅巴。

4.加入孜然粉、孜然粒、椒盐、黑胡椒粉,葱花,稍微翻一下入味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