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的3种做法,5分钟学会,超级下饭又下酒,你还能忍住吗

蜜汁鸡肉做法

1、将鸡胸肉从中间片开,然后切成条状再切略大一些的方块,加入姜片、料酒、盐、少许生抽、白胡椒粉、植物油抓匀腌制20分钟。

2、小碗内加入番茄酱、白糖、蜂蜜、清水搅拌均匀待用。

3、另一碗中加入淀粉、面粉、1个鸡蛋、一点点泡打粉、适量清水搅拌均匀没有颗粒后,再加入2大勺植物油再次搅拌均匀顺滑。

4、将腌制好的鸡肉去除姜片,倒入淀粉糊糊中,用筷子搅拌均匀。

5、炒锅烧热加入多一些的植物油,分次下入裹了糊糊的鸡肉炸至表面金黄。

6、捞出控油。

7、锅内植物油再次升温,下入全部鸡肉复炸,炸制表面酥脆。

8、倒出锅内的油,把酱汁倒入锅内,中火加热至起泡泡。

9、转大火将炸好的鸡肉倒入锅内翻炒均匀。

10、稍微收下汁,然后撒入装饰即可。

茄汁煎鸡翅的做法

1、鸡翅洗净,用刀划口,放入姜片、料酒、蚝油、盐腌制半小时以上;

2、锅中倒油,5-6成热时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盛出放入碗中待用;

3、锅中留底油,倒入番茄沙司,糖,盐翻炒均匀;

4、下入煎好的鸡翅中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煮沸,再揭开锅盖大火收汁即可。

辣子鸡的做法

1.将鸡肉改刀成细丁备用;姜切片、蒜切成小颗粒、干辣椒切小段

2.锅加热,倒入食用油,大火至油温八成热时倒入鸡肉,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3.锅底留油,待油温降低后小火加入姜蒜、花椒、八角、煸炒至香味溢出

4.加入干辣椒段翻炒,再倒入炸好的鸡肉继续翻炒

5.倒入适量的料酒、酱油、白糖翻炒均匀,尽量让鸡肉上裹上佐料

6.最后加入芝麻翻炒均匀即可出锅食用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