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啤酒的狂欢日啤酒罐鸡了解一下给一个美味的啤酒夜!

很难相信“啤酒罐鸡”是烤鸡肉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但是在半满罐的啤酒上垂直烹饪是的,你可以用啤酒做饭-如果你想要取悦你的客人,那就走吧.它不仅看上去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味道也很棒。

美食网明星、铁厨和餐馆老板迈克尔·西蒙(Michael Symon)说:“让它如此美味的是,鸡肉就坐在啤酒上,随着啤酒的升温,它会把蒸汽和味道扔进鸡肉的内部,让东西保持难以置信的湿润。”(他的餐馆B点made our list of the best burgers in the U.S.他在他的新食谱“玩火”中加入了一份啤酒罐鸡肉食谱。

看看Symon主厨下面的菜谱,再加上我们制作这个季节最好的啤酒罐鸡的一些技巧:

如何制作啤酒罐头鸡

配料

· 1和1/2汤匙大蒜盐

· 1和1/2汤匙干牛至

· 1汤匙香菜籽(烤熟,磨碎)

· 1汤匙熏辣椒

·

· 1/2茶匙Kosher盐

· 1茶匙和1/2茶匙刚磨碎的黑胡椒

· 1个柠檬(减半)

· 1只(3-4磅)整只鸡

· 一罐12盎司的廉价啤酒

啤酒泡沫:为什么它如此重要

凯尔·威尔逊是布鲁克林啤酒厂酿酒部的负责人,他解释了啤酒泡沫背后的科学原理,以及它们如何影响你最喜欢的饮料的香气和风味。

指令

第一步:做好鸡的准备

把整只鸡的脖子和小酒杯扔出去。用冷水冲洗鸡肉(内外),用纸巾擦干。

在一个小碗中,混合大蒜盐,牛至,香菜,辣椒,犹太盐和胡椒。把柠檬半挤在鸡肉的内部和外面。用香料混合物调味鸡肉,冷藏,至少3小时,但最好隔夜。(这会使皮肤变干,制造出一种超级脆脆的鸡肉。)

第二步:预热烤架

准备您的烤架,以应付高间接热(没有煤或燃烧直接在鸟下)。通过创建两个热区来做到这一点:高和低。对于木炭烤架,在烤架的一侧堆放煤。对于煤气炉,请关闭一个燃烧器。这可以让你的烤架像对流烤箱一样烹饪,但仍然会给你的食物带来独特和烟熏的烧烤味道。

第三步:加入啤酒

选你最喜欢的淡淡啤酒把大约三分之一的东西从罐子里拿出来。(你也可以使用苏打水、橙汁、苹果酒或任何其他有味道的液体。)将鸡肉放在啤酒罐的顶部,将罐头向上滑动,然后进入鸟的腔内。把鸟直立起来,把鸡涂上橄榄油。

小贴士:如果你不想把罐头放进鸡肉里,你可以用啤酒罐鸡烤架。它包括一个不锈钢罐,你可以装满啤酒或你喜欢的烹饪液体的选择。

第四步。把鸡放到烤架上

将鸡肉放在烤架的低温一侧,用啤酒罐和腿保持其坚固。盖上盖子,煮至鸡腿肉部温度达到160

,约45分钟。如果你使用木炭,你可能需要增加更多的热量。

小贴士:如果是内置的小菜,试着在鸡肉下放一个装满蔬菜的烤盘。平底锅防止爆裂,里面的东西将在美味的滴水中烹饪,从鸡肉上流下。用橄榄油盖上蔬菜,用盐和胡椒调味,添加芳烃就像烹饪前的新鲜草药和大蒜。不时地搅拌,使蔬菜煮得均匀。

步骤5:移除啤酒罐

鸡肉完全煮熟后,要小心地从烤架上取出。用钳子抓起鸡肉,然后在啤酒罐下面滑动一个结实、宽的铲子。将鸡肉放在垂直位置的切割板上,用铝箔松散地搭上帐篷,让它休息10分钟。小心地将鸡肉从啤酒罐中提出来,保持罐直立,防止热啤酒溢出。扔掉啤酒,雕刻和服务。

希望我们都能享受这种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