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鸡肉饼,立秋后孩子要多吃,明目又长个,头脑也聪明

鸡肉的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对正发育的孩子有好处,但光吃肉不吃蔬菜可不行,做母亲的只好千方百计在肉里加上各种蔬菜,让他营养吸收更均衡, 于是就有了这个蔬菜鸡肉饼。利用料理机将鸡肉和西兰花、胡萝卜等蔬菜打成肉泥,然后小火煎熟,营养又美味,作为早餐午餐都适合,你的孩子一定爱吃。

西兰花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人的体质。

玉米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玉米中还有一种叫谷氨酸的物质,也促进大脑的智力发育。

而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这两种物质是一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眼睛保护视力和缓解视力的一种特别棒的蔬菜,尤其是正在上学的小伙伴们应该多吃胡卜!

蔬菜鸡肉饼

【材料】:鸡胸肉 1块、西蓝花 3小朵、玉米 小半碗、胡萝卜 半根、淀粉 1茶匙、糖 1茶匙、盐 2茶匙、生抽 1汤匙

【做法】:1、鸡胸肉切小块,用料理机搅碎;(喜欢吃鸡胸肉主要原因是它特别好处理,而且脂肪含量低)

2、放入淀粉、生抽、和糖搅拌均匀;

3、把玉米粒和胡萝卜切碎,西蓝花切碎;

4、把西蓝花、胡萝卜和玉米放入鸡肉内搅拌均匀;

5、敲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

6、放入盐顺时针搅拌5分钟;

7、锅内放入油,把肉馅咸团成一个丸子再放入锅内,用铲子按扁,两面煎到金黄后即可;

食用时可蘸食番茄酱或其他你喜欢的酱料,口味更佳~

【小提示】:饼越薄越小,熟的越快,不建议做太大太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