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观察家》外国人成都“蹭吃” 我能吃你碗里的鸡腿吗

许多爱好美食的“吃货”都产生过这样一个困惑:为什么别人碗里的食物看起来更好吃?今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一位外国友人也产生了“吃别人菜”的冲动,那么当他要试吃别人碗里的美食,人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外国人成都“蹭吃” 我能吃你碗里的鸡腿吗

美国人Brown四年前来到了“美食之都”成都,每当看到成都人的美食,他都很想分着吃一口,却一直未能成行。本期节目中,他鼓起勇气来到了成都的小吃店,向邻桌提出尝尝对方碗里的食物,那么他们是否会答应呢?

看着别人碗里诱人的鸡腿担担面,饥肠辘辘的Brown开始了搭讪:“请问你吃的是什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见邻桌男士回答后,他借机提出了自己的核心诉求:“我能吃一口你的鸡腿吗?”面对外国友人提出的奇怪要求,男士苦苦思索,但最终因为心疼美食,果断拒绝道:“不行,我都吃过了”。

随后等来的新邻桌是一位女士,她热情邀请Brown品尝自己的小菜,Brown尝了一口后面部表情却有些痛苦:“这个好像洗衣粉的味道。”那么这道神秘的成都料理又是什么呢?观察结束前,邻桌还来了一对外国情侣,他要吃外国朋友碗里的食物,他们的反应和中国食客比又会有什么不同吗?

00后眼中的80、90后:几乎都没有头发了

在21世纪的中国,正上演着一场“年代大戏”。曾经稚嫩的80、90后成为时代的主角,新生代的00后也已经崭露头角。那么在这些新生代眼中,生于上个世纪的80、90后到底是什么形象呢?

首先第一个问题是“80、90后多大了?”这道看似简单的数学题,00后们会给出什么答案呢?有人回答很精确:“80后是38左右,90后就是28左右。”也有人数学水平要加强:“五六十岁的爷爷奶奶吧。”第二个问题:“80、90后有什么特点?”有的00后给自己的前辈贴上了这样的标签:“几乎都没有头发了。”还有的误解很深:“因为老,所以很养生,喜欢炖排骨汤。”总之,在00后眼中,80、90后大多是工作忙碌、脱发严重的角色。那么最后一个需要从各方面进行分析的劲爆问题:“80、90和00后,哪个群体更厉害?”00后们又会有怎样的判断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