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很少见,许多人没吃过,和鸡蛋一起是绝配,胃不好的人必吃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秋葵是一道备受追捧的养生蔬菜,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被誉为人类最佳的保健蔬菜之一。 不过这种蔬菜在北方并不多见, 虽然价格有点小贵, 但是碰到了还是不愿错过,这菜很少见,也有许多人没有吃过,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简单快手的家常美食,鸡蛋炒秋葵,秋葵的清新可口,鸡蛋的柔滑香嫩,吃过后会让亲念念不忘入,很简单的快手菜,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秋葵炒鸡蛋】

食材:秋葵几根、鸡蛋2个、蒜2粒、小米椒2根、盐少许、蚝油1勺。

做法:

1、食材备好。

2、秋葵洗净切片状备用。

3、鸡蛋加少量盐打散,蒜,小米椒切碎。

4、锅热油,将打散的鸡蛋液放入,待鸡蛋液凝固后,用锅铲切成小片起锅装盘备用。

5、 锅中重新热油,放入蒜,小米椒炒香,放入秋葵片煸炒一会。

6、 加入鸡蛋片。

7、最后加入耗油,盐调味即可。

8、色彩鲜艳的家常菜来喽,口感滑滑的,美美的吃起来吧!

9、秋葵具有帮助消化、治疗胃炎和胃溃疡、护肠胃之功效,而且它分泌的黏蛋白,也有保护胃壁的作用,还能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改善消化不良等症,对肠胃健康更是非常有益。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