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摆摊卖它25年,1天卖出2000个!顾客:晚上9点还排队

老头摆摊卖它25年,2元1个,1天卖出2000个!顾客:晚上9点还排队!美食当前,总能有所思,或馋性千娇,食前观察吃中思想品后体味,食为天性,静静地咀嚼,轻轻地回味,非比寻常的韵致。吃食是一种幸福,品味是一种情趣,而透明墨香感受文字中的麻辣咸甜更是一种快乐。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会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静。饮食是影响人们日常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没有什么比吃更重要的事了,来看看今天的吃货分享吧!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样想吃!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美食就是路边摆摊的小吃摊,小吃摊遍地都是,但是好吃的却不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家老牌子的小吃摊,老板是一个70岁的老头,摆摊25年了,只卖这一种小吃,一个均价2元,一天卖出2000个,摆摊出摊,晚上9点顾客还在排队!一起去看看吧!这是小编吃完饭出来闲逛时,看到还在排队的顾客。

这就是老头卖小吃的工具了,一个面糊锅,一个滤油盆,一个油锅,一盘干面包糠。这几样东西,老板一天能卖2000个小吃。一起去看看老板卖的啥吧!

这就是老板卖的小吃了,一个小摊子,上面有很多串,肉的素的一大堆,还有一些冰疙瘩,目的是保鲜,小编只拍了一角,这个小摊串非常全,肉的素的有几千串,什么下的快了,老板自动续上。

这是炸串的锅,锅不大,但是一锅能炸很多串,一天一口锅炸2000串都是很正常的事。串先由顾客挑选好,然后老板拿着裹面,再然后蘸面包糠,最后炸,炸完之后捞出控油。

控好油后直接抹上秘制的酱,撒上一些调料就可以吃了,据说味道好不好跟食材新鲜度有很大关系,不过最好吃的却是酱,如果酱好吃,这个串就非常受欢迎,你们那里有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