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挑战人生极限,除了鲱鱼罐头外,这一食物让贝爷都慌了

中国的美食博大精深,以前人们在很贫穷的时候,基本上都没有吃的可言,现在人们对于吃已经没有那么敷衍了,主要是人们最注重的还是在口味方面,一些好吃的回头客很多,一些不好吃的,基本上没有人爱吃,现在国内很多的美食都是很受到人们喜爱的,国内一些好吃的美食就连老外也是很爱吃,最近梨子就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直播,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就是这位主播,他可是吃播界的扛把子,不管是什么小吃都敢尝试!像鲱鱼罐头之类的,吃完一盒也是毫无压力,最近的他又开始出来活动了,他就是吃货明,看到这个名,就知道他是一个正宗的吃货了,梨子也是经常看他的直播,非常的有意思,今天他要吃的就是这百分百纯苦巧克力。

帅哥给我们展示了起来,打开包装后,里面是一些金条,里面就是今天要吃的巧克力,小伙子首先将巧克力摆放整齐,并且拿出一块,还没有尝试,主要是因为这样的小吃非常的苦,很少有人会吃的下去一块,一盒卖到了159元,里面一共有11根,小伙子打开一个后,感觉表情生无可恋。

他可是什么都敢吃,梨子以前就看见他吃过鲱鱼罐头,一吃就是一盒,完全不觉得难吃,现在的主播也是很厉害呢,今天他说要挑战人生极限,并且还说这样的食物连贝爷看见都慌了,贝爷那是什么都敢吃,但就是不敢吃皮蛋!小伙子从中间直接分成了两块,这样子吃起来就不会那么苦了。

帅哥已经吃了一块,表示太苦了,还叮嘱大家千万不要吃完饭来尝这个,主要是吃完后很苦,小伙子吃完一块就直接吐了,实在是太苦了,脸上的表情都在挣扎,吃起来完全就是苦的,完全没有一点巧克力的味道,小伙子的眼泪最后都直接流出来了,并且这样的巧克力千万不能轻易的尝试,帅哥吃完后有点生无可恋!

本文来自感官独角兽,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