瘙痒,有异味?天然的“消炎药”每天吃吃,远离妇科病更健康

现在社会发展迅速,工作压力大,很多女性面对社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加班,熬夜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由于忙碌的工作,使很多女性在生活中经常忽略自己的健康问题,最常见的疾病就是妇科病。女人有妇科病,甚是尴尬,私处瘙痒,抓不敢抓,痒得小牙齿都可能咬碎了,不但痒,还有异味,遮不住,不敢跟人靠太近,别人掩一下嘴,都觉得是在嘲笑自己,太自卑了。怎么办?

瘙痒,有异味?天然的“消炎药”每天吃吃,远离妇科病更健康!

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能刺激垂体前叶分泌黄体生成素,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降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因此,经常食用海带有助于防治乳腺增生。海带具有消炎、清凉的作用有利于妇科病的恢复 。

紫花地丁

紫花地丁是一种天然的植物,同时它也是一味很好的消炎药,中医学认为,紫花地丁味苦、辛、寒。归心、肺经。它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利湿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消炎杀菌,预防妇科炎症。

金银花

金银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抗菌药材,不说身体有毛病的女性,平时没事的时候,多喝一些也是有好处的。而它喝蒲公英一起,则是对我们身体的一种保护,更不易被病菌侵害,还有降火的作用呢!蒲公英具有比较好的消炎作用,用它的叶子煮水喝可以治多种炎症,用它泡水喝,既方便又实惠。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脾胃虚寒、阳虚体质的,建议少吃。因为蒲公英是苦寒的,伤脾胃。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的番茄红素,有抗癌、消炎、可以增强个人的免疫力,也能够预防卵巢癌,对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作用,食用番茄对于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女性朋友们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

百合干

百合质地肥厚,醇甜清香,甘美爽口,营养丰富。百合干除了美容护肤的作用外,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适合食用。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