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制作饼底,试试这个鸡肉披萨,一炸二烤两步就能搞定,太香了

前段时间,在外面吃了一道不一样的鸡肉披萨,回家后研究出了它的做法。

今天小编就把这道鸡肉披萨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吃的朋友不妨试试,做法特别简单。

用料:

鸡脯肉(鸡胸肉),青椒,红椒,洋葱,大蒜,碎芝士,生抽,蚝油,鸡蛋,黑胡椒碎,盐,淀粉,面粉,油。

做法:

将鸡脯肉从中间劈开,不要切断,用肉锤敲松散,这样做的鸡肉吃起来不柴,口感好。

青红椒、洋葱切成碎末,大蒜切末儿备用,鸡蛋打散,面粉和淀粉混合均匀。

将鸡脯肉平铺盘内。

取一空碗,放入大蒜末儿、生抽、蚝油、黑胡椒碎、盐、油,调匀。

将调好的酱料刷在鸡胸肉上,腌制半小时,使鸡脯肉更入味。

将鸡脯肉先粘上一层混合粉,然后放入蛋液中,让其均匀的裹上一层鸡蛋液,最后再裹上一层混合粉。

抖掉鸡脯肉表面多余的粉,放入油锅中炸制。

待鸡胸肉炸至表面金黄酥脆即可。出锅沥油,放入烤盘内。(想要酥脆一些,可以再复炸一遍。)

撒上芝士碎、青红椒碎、洋葱碎,最后再撒一层碎芝士,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即可。

取出,切小块食用。

小贴士:

饼面上不光可以撒青红椒、洋葱,还可以撒上玉米粒、青豆等。

爱吃芝士,可以多撒一点碎芝士。

如果不喜欢油炸,可以不裹脆皮粉炸制,直接裹上鸡蛋液和面包糠,撒上上面的一些食材,入烤箱烤制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