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烧烤实拍,干嘛不喊个中国厨师!

美国人的还是挺会玩的,周末或者休假的时候,都要聚集一堆朋友出门玩,野外烧烤是他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带上餐具、新鲜的蔬果,整框的龙虾,真是让人羡慕。现在让我们去瞧瞧他们怎么做的吧!感觉像个垃圾堆,浪费食材!网友说,这么好的食材给他,都能整出”佛跳墙“出来。

瞧瞧这么大的龙虾个头都挺大的,远远的看去像一大堆垃圾,难道美国人就这样,准备食物的吗?起码拿个干净的东西,装一下嘛!原来他们要把各种蔬果码放在一起,装在圆形的大烤盘上,这些要几个人才能吃的完,太奢侈了。

玉米作物参照物,就知道龙虾有多大了,把它垫在锅底,还要铺上一层海藻,其他的食材放在最上面。同学在国外生活好多人,据他描述美国人其实吃的东西很单调,厨房里面只有烧烤架,没有像我们中国的煤气灶,烧烤的东西吃的比较多,所以要时常的喝冰水。

在我们中国人看来,这简直是乱来,随便把食材堆放在一起,显得非常的杂乱,有人会说:“如此这样做出来的东西能吃的下去吗?干嘛,不请个中国厨师过去帮帮他们?“,其实老外的饮食文化和我们不同,他们追求的是食材的原始味道,要吃最新鲜的味道。大部分美国人没来过中国,要是吃过中国厨子做的龙虾,估计今天的做法肠子都悔青了。所以文化不同,不要乱评价哦!

所有带来能吃的东西,全部码放在一起,堆的和小山似的,这种场面估计只有在欧美才能见到,因为他们最便宜的就是食物,反正吃不完就丢弃掉。每年被他们浪费掉的食物,都够全世界温饱线以下的人们吃了。这样一锅美国式的”大杂烩“,看着还是挺诱人的不是吗?

食材堆放整齐,最顶层再铺上一层海藻,把食物包裹在里面,做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有点像我们”叫化鸡“的做法,一种是泥土,另外一种就它,看来全世界都懂,要隔层东西,做出来的东西才保持住食品最原始味道,人类几千年以前都懂了。可能某些人会较真,说美国人根本不会吃东西,再好的东西,放在他们手里都被糟蹋了,可是美国人也不定认为你们的中餐有多好吃呀!

堆成了一堆”草垛“,这卖相还真是有趣,旁边的”烤炉“,炭火已经开始燃起,就等着把它放上去了。或许人家感觉这种烧烤确实没中国厨师做的好吃,技术也有待提高 ,毕竟国人对吃还是比较细心的,有自己的心得。千万不要嘲笑别人,不然就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再盖上帆布,在火烧烤着,品着美酒,玩玩手机,就等着美味出炉,时不时的瞟上一眼。聊聊天,湖边的景色还是很优美的,生活过的真的很惬意呀。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其实吃的东西也不多,主要是气氛,大家在一起就图个热闹,美国人和我们其实都一样。

等待的时间差不多了,掀开帆布的一角瞧一瞧,里面冒着热气,香肠已经都膨胀开裂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有人说中国的食物都是重盐、重油,还有人说海鲜只有这样做才最好吃。小编只想说,每个人的对食物都有各自喜欢的,小时候吃的东西,才是最美味的,出生地很重要。大家说呢?

掀开帆布,美国式的”大杂烩“,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等待许久的美味,总算可以尽情的享用了。怎么一大盆,能吃的完吗?香肠、大龙虾实在让人流口水!网友说:“这样做实在太浪费了,干嘛不喊个中国厨师来呢!”其实是美国当地最平常的烧烤方式,就像我们做饭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