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样水果搭配,是果汁中的佳品,酸甜中透着清香,真的好喝!

做一杯酸甜可口的苹果柠檬汁给家人,既营养又健康,无任何的食品添加剂。苹果柠檬汁酸甜可口,老少皆宜。不仅营养丰富,还有美白的功效,苹果与柠檬有效的结合,堪称果汁圣品。

柠檬口味极酸,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果实汁多肉脆,有浓郁的芳香气。因为味道特酸,可以作为上等调味料,用来调制饮料菜肴、化妆品和药品。

苹果酸甜可口,脆嫩多汁,营养极其丰富,含有水果中所有的营养成分,可以生津止渴、养心健脾、养血安神。

【食材】苹果1个,柠檬1个,蜂蜜适量,凉白开或纯净水,冰块2-3块

【制作】

1、准备好食材,苹果、柠檬、蜂蜜、凉白开。

2、苹果洗净削皮。

3、苹果去核去蒂切成小块,切好的苹果直接放入凉白开或纯净水里浸泡,防止氧化,加入1勺蜂蜜搅拌一下。

4、将切好的苹果块和蜂蜜水一起倒入料理机。

5、柠檬对半切开,挤适量的柠檬汁到料理机里。

6、盖上盖子,打开开关,搅拌30秒即可。

7、美味的苹果柠檬汁就做好了,苹果易氧化,尽快食用!喜欢吃凉的,可以加几块冰块,冰凉清爽的苹果柠檬汁非常好喝,酸甜可口!

【小贴士】

1、做果汁一定要用凉白开或纯净水,不要用生水。

2、苹果极易氧化,切好的苹果块马上放到水里浸泡,苹果汁也要尽快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