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还喊,今晚吃鸡,大吉大利,你真的会吃鸡吗?

鸡作为一种常见的食材,是一种简单而又好吃的食材。今天就交给大家怎么做火锅鸡,很容易学,大家看一两遍就能学会了。

第一就是准备主要材料:选用农家散养小柴鸡、盐、豆瓣酱、豆芽、金针菇、香菇等主要食材。配料花椒、葱姜蒜、八角、豆蔻、白芷等,可以根据自己喜欢适量加些别的调料。

把鸡洗净,剁成小块状,放人开水锅中焯一下,把血水焯出来,用时3-5分钟,盛出备用。

锅中放入少量的油,油温6分热放入葱花炒香,再放入豆瓣酱翻炒,超出豆瓣酱的香味时放入焯好的鸡块。大火翻炒3分钟后放入适量的水和盐,把所有的调料放入锅中。

在25分钟后就可以放入豆芽了、金针菇和香菇了,也可以先吃肉,吃完肉之后再放入这些菜一起涮菜吃。涮菜的种类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添加自己喜欢的蔬菜。

做饭其实很简单,就看做于不做了,只要自己想吃,什么都能做的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