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提神醒脑,让你更加清醒,辣味最难以抗拒的味道

中国是一个盛产辣椒的国家,很多人就是对这个辣情有独钟,就算是知道吃了上火,可还是喜欢来上几口才过瘾。也正是因为如此,辣条才能畅销全国。如果说你是南方人,会吃辣椒,因为辣椒能去除南方的湿气,所以才会如此盛行。不过你吃过多少辣椒制品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一下好吃的""辣味""。首先,不得不说的一个就是老干妈了。这个东西可是在国外卖到了肉价,简直是人间美味。这个可是深夜熬夜时候的灵魂伴侣,绝对的提神醒脑,让你更加清醒。有时候你的懒癌发作的时候,一个馒头加一罐老干妈,简直就是天堂的生活。但是也要尽量少吃,毕竟吃多了是会长痘痘的。

再说说这都卖到外国的辣条吧,这个东西到底是有什么魅力,能让人吃了还想吃。反正我也说不上来就是爱吃。从看到它的包装的那一刻起,口水就会分泌在整个口腔。让人有想吃的冲动。恐怕现在最怀念的还是那种几毛钱的辣条了,吃的才过瘾。还记得上学的时候,一到下课就会冲到小卖部,去买各种辣条,像是樱桃肉,小五子都是着重购买的对象,那种辣中带甜的感觉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那时还会用辣条交友,这种感觉真是美好啊。不仅如此,它还深受明星的喜爱,让人不能自拔。

其实,这辣味也不仅仅只是垃圾食品那么简单,在和大家分享一个超级nice的辣味菜品,辣子鸡。这个东西绝对是佳肴。同时可以满足爱吃肉的小朋友和爱辣患者共同的心愿。单单吃肉怎么过瘾,绝对得配上辣椒啊,绝对是一个十级棒的下酒菜。其实这个的做法也没有那么复杂。1.准备好食材,鸡块,葱姜蒜,青椒红椒,干辣椒蒜苗2.把所有食材都切好备用3.处理鸡块,加入生抽、盐和味精,最后加入料酒和淀粉混合均匀,稍微腌制十分钟4.在锅中加入油,等油热了之后再加入鸡块干炸,捞出沥干油5.最后再重新起锅加入准备好的食材,大火爆炒,最后再放入黄豆酱加入适量的干辣椒,装盘出锅就好了。喜欢吃辣的可以最后的时候在些加入辣椒油。这道美食绝对是辣党的最佳选择。

零食中也有很多辣味极品,比如我们最熟悉的泡椒凤爪,麻辣猪蹄,火鸡面也是你寂寞无人夜晚的最佳好友了。吃的精致的可千万不能忘了麻辣小龙虾这个极品啊。无论你在工作上遇到了什么问题亦或是你的学习压力过大,没有什么是一顿麻小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来两顿三顿呗。

这喜欢吃辣的人就是口福好,无论什么都能驾驭的了,但是爱辣人士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这辣味固然好,可是吃多了可就会身体不好了,尤其是会造成胃热火大等毛病,小可爱们可一定要注意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