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下饭的几道家常菜,孩子的食欲都好了,不学真的可惜了

夏天随便犯困,吃点营养菜肴,提神醒脑成果好,常吃好处多多!

麻辣鸡丝的做法:预备好需要的食材。鸡胸脯肉放入锅中,参与八角,生姜片,喷喷鼻葱打结,喷喷鼻叶,还可放入过量花椒,大年夜大年夜火煮沸再焖10分钟旁边,拿筷子轻松戳过便可关火。鸡胸脯肉拿出晾凉备用。黑木耳提早泡发,洗干净此后撕成小块,也能够根据小我爱好来定,切成丝都可以,黄瓜、胡萝卜切丝,鸡胸脯肉撕成细丝,辣椒切成细段,蒜头剁成碎末,喷喷鼻菜切段。预备配料,油泼辣子,花生局部切成碎喷喷鼻葱切碎,拿个空碗,外面倒入过量生抽,醋,蚝油,白糖,搅匀备用。找个大年夜大年夜碗,把预备好的器械一路倒入大年夜大年夜碗中,倒入调好的酱汁,搅拌开。再参与喷喷鼻油,撒上熟芝麻,装盘开吃。

韭菜炒鸡蛋

资料:鸡蛋 2个、韭菜400g、料酒 5ml

法度:

1、韭菜洗净,切段。鸡蛋打散后倒入料酒,搅拌平均。

2、锅里加油加热,倒入蛋液炒,盛出备用。

3、锅里加油,至7成热时,倒入韭菜用大年夜大年夜火翻炒。参与糖、盐、生抽,炒20秒后倒入鸡蛋,翻炒5秒便可。

干煸菜花

用料: 花菜 一个、五花肉 少量、干辣椒 4个、大年夜大年夜蒜 2瓣、青辣椒 2个;

做法

1.五花肉切片,花菜洗净切开小朵,然后焯水捞出备用,辣椒切长段,大年夜大年夜蒜切片。

2.热锅凉油,油三成热,放入五花肉,垂垂焙出油。

3.肉炒好后,参与红干辣椒和大年夜大年夜蒜片翻炒。

4.参与花菜,青辣椒翻炒,因为花菜焯过水,所以炒的工夫不轻易太长。待花菜边沿略微有一点点焦参与一点老抽调色,一点糖和过量盐和味精,出锅便可。

白菜炖粉丝

食材:木耳、白菜、粉丝、葱姜、盐、味精

做法:

1.将木耳泡发洗净,撕成小朵备用

2.白菜洗净切片,粉条泡软

3.热锅倒油,放入葱、姜、白菜翻炒2分钟,放盐继续翻炒

4.放入酱油、木耳翻炒,放入粉条翻炒一下

5.略微炖煮一会,至粉条熟了放入盐、味精便可出锅啦

动动小手点一个赞、评论撑持一下小编,有了您的评论,小编就不会被老板逼着苦哈哈的加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