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与它一起吃,就是没病找病,却有很多人非常喜欢这么吃!

青椒与此物一起吃,就是没病找病,却有很多人喜欢如此吃!

青椒的好处

青辣椒以激素5-羟色胺的含量而闻名。这种激素增加情绪,稳定睡眠,甚至有助于摆脱抑郁症。青椒的效果与巧克力类似,只有胡椒不同于其对手,其热量低,稀释了体内多余的脂肪。

青椒的绿色部分来自叶绿素,叶绿素能防止肠内吸收多余的胆固醇,能积极的降胆固醇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净化血液的效果。维生素P还能强健毛细血管,预防动脉硬化与胃溃疡等疾病的发生。青椒中含有芬芳辛辣的辣椒素,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

青椒为植物界,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科。和红色辣椒统称为辣椒。果实为浆果。别名很多,大椒、灯笼椒、柿子椒都是它的名字,因能结甜味浆果,又叫甜椒、菜椒。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特点是果实较大,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

青椒的禁忌

青椒+黄瓜:破坏维生素C

大家爱吃青椒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