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选出“最难吃”的7大食物,吃过3种以上不吐的,请举一下手

网友评选出“最难吃”的7大食物,吃过3种以上不吐的,请举一下手! 鲱鱼罐头被誉为世界上最臭的食物,没有之一,它的异味数值高达8070Au。它来自于瑞典,每年4~6月鲱鱼产卵的时候,渔民们打捞起数百吨鲱鱼,为腌制鲱鱼准备好原料。为了防止鲱鱼在发酵过程中腐烂变质,,渔民民会把刚打捞上来的鲱鱼放在浓盐水中用文火煮过,再装入罐头中任其自然发酵。

臭鲑鱼俗名臭级鱼,又叫臭桂鱼。相传是几百年前一鱼贩将鳜鱼鱼抹上盐水防止变质,但到地点后却已发臭!

蚂蚁蛋,在越南和泰国人们会把蚂蚁蛋炒着吃,据说不仅美味,还很有弹性,营养丰盛!

日本的纳豆,在日本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最喜欢拿这种纳豆下饭,纳豆的味道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的呢!

毛蛋,是中国人喜欢的一种食品,就是未成形的小雏鸡!

腐烂鲨鱼肉,是冰岛餐厅菜单的特色之一,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恶臭味的鲨鱼肉!

甘草糖,这个卡哇伊的糖果竟然是用甘草做出来的,打开包装袋,一股浓浓的甘草味,闻了就不想再吃了! 网友评选出“最难吃”的7大食物,吃过3种以上不吐的,请举一下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