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满满的小炒银耳,味道好,有营养,越吃越漂亮!

炖银耳没时间?试试这么做银耳吧,再加上这两个配菜味道绝了!其实银耳炒着吃更方便,在平时忙碌的日子里,谁还有那么多的耐心去熬银耳羹呢?那么不妨试试这么吃银耳或许会让你更喜欢这个食材。

胶原蛋白满满的小炒银耳,味道好,有营养,越吃越漂亮!关键是方便,快手菜,10分钟上桌,再忙碌也要给自己10分钟吃一顿可口的饭菜!

【小炒银耳】

所需材料:银耳一朵,胡萝卜尖椒适量,鸡蛋两个,生抽,蚝油,五香粉,葱蒜适量。

详细步骤:1、准备材料银耳提前泡发2个小时,胡萝卜和尖椒切块,这两个配菜很重要哦,放在一起炒味道鲜美,葱蒜也切碎。

2、鸡蛋打散,平底锅放入适量的油,煎熟铲碎盛出备用。

3、另起锅,放入适量油,放入葱蒜爆香,然后放入胡萝卜和尖椒块这两个配菜,开中火翻炒均匀。

4、放入银耳开中火继续翻炒。

5、用适量的生抽,蚝油,五香粉搅拌成一个碗汁,倒入锅中,不断翻炒让食材都沾上调味汁。

6、翻炒均匀后就可以上桌了!好吃又营养的小炒银耳就做好了!女人要多吃,越吃越漂亮哦!

7、炒好了,盛盘了,可以开吃了啊!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觉得也会对别人有帮助,那么就分享出去吧,让我们一同开启健康的厨房之旅吧!我是爱美食,爱旅行,爱健身的小堂堂妈妈。做美食自媒体人其实并不专业,我是一名英语老师,平时工作很繁忙,只有在厨房忙碌的时候,我才能真正的静下心来度过属于我自己的时光,生活是需要烟火气息的,一个家庭幸不幸福看她的厨房就知道了,凡是那些厨房里经常飘出来香味的家庭,不幸福也难呀,而今的社会环境,不做饭也能吃饱的家庭越来越多了,点外卖,吃馆子,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可以不必转菜市场,不必再进厨房,然而,生活是需要点柴米油盐的,在乏味枯燥的生活中找点自己的乐趣是非常有必要的,那厨房里传出来的锅碗瓢盆的声音,难道不是平凡的日子中最最动听的音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