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喝凉水都胖”的你需要被拯救——1招即可

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是:少吃一口不见瘦,多吃一口就长胖!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好身材,不想成为大众眼中的胖子。就拼命减肥,但是喝口凉水都胖的人,该怎么办?很苦恼。有没有去找找原因,是不是自己的减肥方法错了,还是自己是痰湿体质呢?

所谓痰湿体质就是湿气,湿气不是水一样或者像空气中蒸发的水珠一样的物质,而是能看得见东西,就在你身上。

有的人,大早上起来就能看出你是不是体内湿气重啦。起床后感觉背后很沉重,无精打采的样子,像丢了魂一样。现在的人都比较懒惰,不喜欢运动,长期抱着电脑手机看,导致气血运行不畅,脾胃运化呆滞,不能运化水湿,最后聚湿成集,形成痰湿体质。

喝口凉水都胖的你到底是虚胖还是实胖呢?中医认为:虚胖的人,多为脾胃湿阻,病根在于消化系统。通俗一点就是代谢慢,排出的少,都累积在体内自然而然就胖起来了。实胖是不管你吃多吃少就是那样,体重没什么变化。熬夜、久坐、压力大以及饮食不当都会引起胖的边缘。

对于痰湿者,调理体质是关键。为什么湿气重就会发胖?

胖首先是由脾胃虚引起的;湿气引起脾胃虚健脾胃、祛湿、补气血相结合,才能健康减肥不反弹。

调理体质的有效方案

栗子是益肾宜气的“补药”,其主要功效为养胃健脾、补肾强筋。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还有抗高血压、冠心病的动脉硬化的功效。

2.绿茶

绿茶中含有许多解毒因子,能加速排尿系统,排出体内湿气。吸烟者多喝绿茶还可以减轻尼古丁的伤害。喝口水都胖的你有救了,参苓茶可以帮助身体肥胖、抑郁不乐、睡眠不佳等统统走开!

这款可以调理肠胃的养生茶,是针对痰湿体质研究出来的参苓茶,可以帮你养胃护胃,调理身体的不适。无论是夏日食欲不振,或是四季肠胃欠佳,这款养生茶,能安全贴心的给您肠胃最安全的呵护。促进消化系统,排出湿寒。

3.锻炼方式

可以说,一切针对单纯性肥胖的体育健身方法都适合痰湿体质的人。痰湿体质的人应加强机体物质代谢的过程,适当促进能星的消耗,应尽量选择有氧运动。所有中小强度、较长时间的全身运动都属于有氧运动比如游泳、爬山、跑步、蹬自行车等。无论进行何种运动项目,都要循序渐进,最终达到每次锻炼时间持续在60分钟以上。短时间、爆发式的运动方式,会增强食欲,不适合痰湿体质的人。

注意事项:湿气重的人,最好别吃这2大类食物。

1.寒性大的食物:苦瓜、西瓜、黄瓜等。都是驻湿的瓜果,经常吃会加重体内湿气,已发肥胖。

2.甜食:特别是油炸的甜点,会让身体产生过氧化物,加重发炎反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