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全网的“网红早餐”,你觉得哪种最好吃?

因为早上起得太晚,所以来不及买早餐或者是来不及做早餐了,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几种简单快捷的网红早餐,保证你早上吃得饱饱的。还很方便携带,装包里就跑,这样就再也不怕迟到了。所以大家可以在家里储存一些网红早餐,就不怕每天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

第一种混合麦片干吃版

麦片是我们早上经常吃的早餐,而且现在的麦片口味也是各不相同的了,可以经常在网上购买一些这样的饼干,小编更喜欢一款肉松味的麦片,这样的麦片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口感也是多姿多彩的。而且这个麦片不仅可以干的吃,也可以配一些别的东西,比如一些酸奶就可以了,当然小编更喜欢往里面放入一些纯牛奶。

第二种香芋黑糖欧包

芋泥是一道非常甜的食品,可以说是小朋友最喜欢吃的一道美食了,而这次买回来的芋泥黑糖欧包可以说是小编的最爱,我们掰开的时候就会感觉这个面包手感度都是特别好,特别的软,这个面包也是非常的美味的。一口咬下去,里面的芋泥也是甜甜的面包,也是非常的美味的,可以说是我们早餐的不二选择。

第三种流心蛋黄饼

小编就非常喜欢吃这款流心蛋黄饼,这个饼真的是会“流心”非常的好吃,而且它的外皮非常的柔润,没有像平常饼干那么干, 可以说是一道非常美味的食品,里面的蛋黄也是说的浓郁的,得吃的时候感觉嘴里沙沙的,非常的美味,好吃。

第四种爆浆珍珠面包

这款台湾网红爆浆珍珠面包我们在买这款面包的时候都会看到店铺里的效果图,将它加热,然后将它咬在在嘴里就会,有很多的酱汁出来还有,珍珠也是非常饱满的,但是小编把它加热了,但是没想到让小编很失望,真的不知道是小编的操作方法不对呢,还是面包本身的问题,珍珠都粘在一起了,而且非常难吃,很硬。

那这些网红零食大家都了解了吗?大家觉得哪一款网红零食最好吃呢?小编认为差不多都很美味,但是台湾网红爆浆珍珠面包是非常的难吃的。不知道吃过这款吐司的人有没有跟小编一样的感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