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菜做出来只要几分钟,用来当下酒菜真是绝了!

猪大肠虽然有些异味,但是深受很多人的欢迎,而且喜欢吃的人不在少数,各地有很多种做法,例如炖豆腐等等。

但是也有很多人吃不下去,就是因为那种异味,所以这里首先介绍一下怎么去掉猪大肠的异味,用料酒浸泡后反复搓洗后,清水冲洗干净可以去除异味。

或者用淘米水反复搓洗也可以去除猪大肠的异味,当然同样也需要反复搓洗。这样洗出来的猪大肠异味就会变的非常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猪大肠有味道了!

而猪大肠虽然用来炖汤等等都非常合适,但是家人还是喜欢使用辣椒炒出来,毕竟当作下酒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道简单的青椒炒猪大肠,只是在这里给各位做一下借鉴。

首先我这里是选择用的熟猪大肠切成小段,所以炒起来非常的方便,青椒切成小片备用,胡萝卜切成小片,蒜用刀拍几下就好。

先将锅内倒入花生油,然后将蒜放进去爆香,再加入青椒片,胡萝卜片。

倒入切好的猪大肠,翻炒均匀后加入盐。

最后一道美味的猪大肠便可以出锅了,如果口味比较中可以选择加入红干椒。

以内文中我使用的猪大肠前期煮的时候已经放入很多调料了,所以后面炒制的时候不用再放了。如果口味比较重可以选择加入红色干辣椒。

如果大家使用生肠的话,建议加入花椒八角等等,并且等待蒜爆香后放入大肠等待炒熟之后再放如其他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