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国家高颜值糖果,图1吃完变仙女图3不敢吃,网友:想吃第6

糖果、高跟鞋、南瓜马车是所有女孩童话梦开始的地方,不管什么年纪的女孩子都喜欢吃糖,糖仿佛也有特殊治愈功能, 只要吃上一块糖果,仿佛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不管什么年纪的女孩子都喜欢糖果,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6个国家的经典糖果,图一吃完就是自带香气的小仙女,图3不一定敢吃,网友纷纷表示想吃第6。

1、西班牙紫罗兰糖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马德里附近紫罗兰繁盛,马德里有一种特有的糖果叫做紫罗兰糖,紫罗兰糖果带着浓浓的紫罗兰花香,还是紫罗兰的造型,口味清新飘逸,充满着浪漫轻柔的韵味,这行糖吃起来不会太甜,装在透亮的玻璃容器或者是精巧的瓷器,吃起来整个人都弥漫着紫罗兰的芳香,吃完就是自带香气的小仙女。

2、泰国杏仁糖

很多国家都有杏仁糖,但是论起蛋白糖的颜值,不会有比泰国更精致的,泰国的杏仁糖拥有丰富的颜色和形状,在泰国这个糖果叫做Khanom Luk Chup,这个糖果有各种各样的形状,五颜六色看完让人眼前一亮,舍不得吃。

3、 墨西哥怪味糖

墨西哥大概是最会吃辣的国家,研发出了多种魔鬼辣椒,在甜点制作这件事,墨西哥展露了疯狂的一面,墨西哥有辣的酒辣的面包,当然也有辣的糖果,这个糖果叫做所以Salsagheti,有一股西瓜味,吃起来有辣的,有甜的,样子还像一只虫子。

4、奥地利莫扎特糖果

这个糖果是19世纪初奥地利萨尔茨堡的伏尔斯泰糖果店开发的,这款莫扎特巧克力球表面平滑,中间有有开心果杏仁糖。口感松脆,是很多巧克力爱好者的挚爱,这款糖果不仅有莫扎特还可以定制其他的名人头像,一盒在 20美元左右。

5、英国小猪QQ糖

这款叫做派西的小猪QQ糖被英国VOGUE杂志定义成为了当下的英国时尚,这个糖诞生于一站时期的便士糖,成分包含猪凝胶,口感相当不错,糖果爱好者表示在吮吸香槟。这个糖果表面是一只微笑猪表情,有白的粉的各种颜色,在欧洲各国都很受欢迎。

6、小黄人糖

这款澳洲的糖果,一下帮你集齐所有的小黄人,这款糖叫做mini糖,每一颗胶囊都涵盖了不同的表情,萌萌的(这个咿咿呀呀的小黄人到底是香蕉还是芒果,还有没有肩膀是怎么穿背带裤的)

6个国家的经典糖果,图1吃完变成香喷喷的小仙女,图3不敢吃,网友:想吃第6,这个小黄人蠢萌蠢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