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身上的这3个部位,再便宜也不要买,这来自于猪肉摊老板的告诫

肉制品是家家户户都离不开的,最受人们欢迎的那可就是猪肉了,对于一些肉食动物来说,那可是一天不吃肉,浑身都难受。我们在去买猪肉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猪身上的部位,会分不同价格来卖,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只觉得好吃或不好吃,但是最起码都是能吃的,可是根据猪肉摊老板透露,猪身上有这三个部位,不管再便宜都不要买!

很多人都感到好奇,哪三个部位呢?要知道,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猪肉也的确很好吃,但是有些部位却存在着潜在的危机,首先第一种就是猪血脖肉,这个部位含有大量的淋巴结,一般杀猪以后会有很多有害的物质,还没有被剔除干净,就会遗留在这个位置。如果人们经常吃这种东西的话,可能会导致人体的分泌和新陈代谢减慢或紊乱,同时给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不过一般甲状腺激素的性质都比较稳定,需要在600度的高温中才能够被破坏,所以一般家庭的处理方式,根本就清除不了这些物质,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少买猪的这个部位为好。

第二就是猪脑,人们常说吃脑补脑,于是有很多人买猪脑子来补脑,其实猪脑比普通的猪肉的确多含了一些钙,磷等微量元素,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这种物质里面含有超标的胆固醇。所以在吃猪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一般的情况下吃一次猪脑就可能会超过人体所需十天的量,由此也能够看得出来,大脑中的胆固醇有多高。

第三就是猪肺,这种东西主要用于呼吸,也是一种空气过滤器,一旦猪患有肺部疾病,那么肺泡当中就会产生病毒和寄生虫。如果在烹饪的过程中,不能把这些有害物质清除的话,以后会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特别是买到那些患有肺部疾病的猪肺,所以还是建议尽量不要多吃!

喜欢吃猪肉的朋友要注意了,以后在挑选猪肉的时候,尽量避免这三个部位,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