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猪肉半成品中这些部位不能吃?

猪肉,是做饭菜时最经常用的了,猪肉的哪些部分不能吃,你知道吗?下面工厂食堂学校餐厅肉制品供应商福丙.立烹肉带您了解一下。猪脖肉连接生猪头部和躯干处的肉,会在宰杀时渗入血成红色,肉质松软,肥瘦无界,价格便宜。有人说,猪脖子肉的甲状腺、淋巴结会让人中毒?答案是,猪脖子上的甲状腺、淋巴结的确存在健康风险!

甲状腺素靠蒸煮难破坏,过多食入会干扰人体内分泌,让人恶心、呕吐甚至神经中毒;淋巴结全身都有,只是在脖子上比较集中,也存在健康风险。高端团餐提醒您,如果发现猪脖子或其他地方有灰色、黄色或暗红色的肉疙瘩,坚决不能吃,因为有很多病菌和病毒。猪大肠又名肥肠,猪肠是用于输送和消化食物的,是食物消化后的残渣(也就是便便)排出的地方,所以是个有独特味道的地方。

这儿的微生物可能更多,也确实可能存在寄生虫、致病菌。 猪脑大家都说猪脑的胆固醇高不能吃,的确猪脑中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每100克猪脑中的胆固醇含量,高达2571 毫克。但国内外一致认为食物中的胆固醇的多少,对于体内胆固醇的量和心血管疾病并没有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