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甜品:芒果酸奶冻

我看网络上很多这类的甜品都弄挺复杂的,特别是要用到吉利丁片什么的。平时很少买的,又不怎么用,所以教大家一道我平常爱做的小酸奶甜品,超级简单估计有人看完都喷我了,多多包涵。我只是想利用简单的东西做些简单的美食。

材料只需要芒果(最好挑甜一点的口感好一点的,不喜欢芒果可以换成草莓、水蜜桃、猕猴桃等自己爱吃的水果,加多种都可以),适量白糖,一瓶酸奶(浓稠一点的,我用了红枣酸奶,很香)。

1.芒果切小块。

2.芒果中加入约两勺白砂糖,搅拌一下。甜度自选,因为我买的这只芒果不够熟,可能会有点酸,我多加了一点白砂糖。

3.一人份量分到模杯中,淋上酸奶。

4.保鲜膜密封,放急冻层冰冻约3~4小时。这时是口感最好的,酸奶不太软不太硬,太硬不好吃。拿出就可以吃了。

5.创意吃法家里有宝宝的,估计都会奶粉,旺仔小馒头或者跳跳糖,洒一些在面上,绝对好吃这次我用了跳跳糖,放下去嗞嗞的响,又好看又好吃呢

做了两杯,小屁孩和我一人一份,小屁孩很喜欢。喜欢请帮忙关注转发哦,不喜欢也请多多指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