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可口的冰花锅贴,材料精准到克,快试试吧!

锅贴在北方人的饮食生活里经常会出现,外焦里嫩很多人都喜欢,我是面点师耿彪,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道锅贴!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锅贴,它的外表有一层脆皮的网状冰花,吃起来外焦里嫩,不光有颜值,更有味道,话不多说上菜谱吧!

所需原料:中筋面粉500克、猪肉馅500克、生姜30克左右、大葱50克、韭菜70克 淀粉适量

所需调料:料酒8克、酱油10克、白胡椒粉1克、盐3克、香油3克

具体做法:首先称260克的水放到锅里烧开,然后将面粉放到盆里加入少许色拉油,接着将开水一点点倒入锅内用筷子将其搅成絮状趁热揉成光滑面团备用(加油后的面会更光、更滑更好用)

第二、生姜切碎加入到肉馅里,淋料酒、黄油、胡椒粉、盐、加入少许水搅匀放香油,然后将肉馅放进冰箱里静置一会,大葱和韭菜切碎(肉馅放冰箱里一会会更容易吸收味道)

第三、调冰花面糊:面粉6克、淀粉6克、水120克、搅匀加入少许油和少许的米醋(加油能够出好看的冰花,加醋会更脆)

第四,肉馅里加入韭菜和大葱搅匀,面团在案板上揪剂子擀薄包入馅料成柳叶饺

第五,平底锅上火烧热加入底油倒入面浆然后将锅贴放入,盖盖小火焖10到12分钟揭盖大火上色即可拿出装盘。

好了今天的面点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关注彪哥,后期还会有很多作品发布,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