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菜心炒饭:鲜滑香甜,强身养胃!

今日推荐:松茸菜心炒饭

材料:鲜松茸2个(约100克),鲜虾10只,菜心3棵,冷饭两碗,食盐、白砂糖、胡椒粉、生粉、花生油适量。

做法:

(1)菜心洗净切粒;鲜松茸用湿纸巾擦拭干净,切粒;鲜虾去头壳、虾线,用花生油、食盐、胡椒粉、生粉腌好备用;。

(2)热油起锅,下鲜虾炒至七成熟,盛出备用。

(3)下菜心翻炒片刻,再加入鲜松茸,待炒出香味后,下冷饭炒匀,据口味加入适量白砂糖、食盐调味,最后加入虾仁炒熟即可。

医学指导——中国国际生命医学工程院门诊中医特需专家廖佐芹教授

“鲜”如松茸、“滑”如虾仁、“香”如米饭、“甜”如菜心,聪慧的你,精选四物,共炙一炉,炒一碟能让三代人食指大动、齿颊留香的清新料理。鲜松茸不能用水冲洗,因为冲洗不仅无法洗去菌身表面的深色物质,而且会让松茸的香气极大流失,破坏口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