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世上最难吃的重口味食物,敢吃2种都是硬汉,只有贝爷敢全吃

说到美食,世界各国都有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食物。比如最受外国人爱吃的中国菜是一道川菜,宫保鸡丁,吃过的外国人都说好吃。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重口味美食,让人难以下咽,而且中国也有很多重口味美食,只有贝爷敢全吃,你呢?

1、纳豆

纳豆是由黄豆通过发酵而成的一种豆制“美食”,味道有一点点甜,但是气味非常臭,而且黄豆都黏在了一起,看起来也很恶心。虽然纳豆起源于中国古代,但国人少有人吃这种重口味食物,但日本人经常会吃纳豆,而且一般人也接受不了纳豆的味道。

2、臭鳜鱼

又叫臭桂鱼,以“臭”为开头名字的鱼肉,你就应该知道有多难吃了吧?臭桂鱼是一道徽州传统名菜,用新鲜的鳜鱼在木桶中腌制10天左右,等打开盖子的时候,一阵臭味传来,闻见的人都会捂着鼻子。虽说臭桂鱼吃起来很香,但你得先受得了它的臭味。

3、毛鸡蛋

毛鸡蛋也是咱们中国的一道重口味美食,小编就吃过一次,还没吃完,当我咬一口,看到雏形的小鸡后,就扔掉不吃了,也太重口味了吧。有敢吃毛鸡蛋的硬汉吗?小编想采访一下你吃这道美食的感受!

4、腐烂鲨鱼肉

来自冰岛餐厅的特色菜,腐烂鲨鱼肉被很多食客称之为“最难吃最恶心的食物”。这道美食做法也“恶心”,把鲨鱼肉直接埋到地下,让其腐烂,然后再取出做成“美食”。真不知道除了贝爷,还有什么吃货对这道菜感兴趣。

5、蚂蚁蛋

东南亚地区最流行的一道传统菜,蚂蚁蛋,据说非常难得,是用大黄蚁产出的卵做成,味道很鲜美。但是小编表示不敢吃啊!

6、鲱鱼罐头

鲱鱼罐头,能难吃哭你的食物,记得《极限挑战》里,罗志祥和黄渤就吃过这道美食,然后当场就吐了,简直太难吃了,重口味中的最难吃的食物啊!鲱鱼罐头来自与瑞典,据说当地政府规定,不能在住宅区食用鲱鱼罐头!可见鲱鱼罐头的味道是多么“美”!

这6大最难吃的重口味美食,敢吃两种都是硬汉!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