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饥零食适合女生,女生充饥小零食,了充饥的零食

许多女生会为了保持身材而刻意少吃东西,这常常会感到肚子饿,对于一些吃货女生来说,管住嘴简直就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那么有什么零食既可以抗饿,同时用不容易发胖呢?下面来分享一些适合女生充饥但又不宜发胖的小零食。

1. 栗子仁

栗子仁相当于白米饭,能够起到饱腹的作用,但几乎没有脂肪,且热量含量很低,而且价格也便宜,重要的是味道还不错,又能解馋,很适合女生用来充饥。栗子可以自己在家煮熟,也可以直接买超市的袋装原味栗子仁,不建议买外面的糖炒栗子,里面加了较多的油和糖分,热量是很高的。

2. 海鱼干

海鱼干的脂肪和热量含量是很低的,有较高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但是又不容易发胖,因此女生若是肚子饿或者嘴馋,也可以吃一些海鱼干。海鱼干建议吃碳烤丝,因为相比其它海鱼干几乎没有什么调味料,热量会低很多,可以试试小谷熊鱿鱼丝。

3. 枣夹核桃

枣和核桃不仅有营养,而且热量很低,许多减肥人士在瘦身期间都会吃这两种食物,但单独把它们分开吃的话,会很腻,如果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味道超级棒,女生如果嘴馋的话也可以吃几颗不过。不过这个零食一天不要吃太多,吃多了容易上火。

4. 黑巧克力

许多女生都对巧克力情有独钟,但又碍于它的高热量一直望而却步,其实巧克力种类中黑巧克力的热量是非常低的,它还有助于燃烧脂肪,因此女生想要保持身材的话,是可以吃一些黑巧克力补充能量的。

需要注意的是,不易发胖并不代表狂吃不胖哦,吃任何食物都需要有个度,一种食物吃多了也是有可能引起肥胖的。尤其是一些需要瘦身的女生,平时适当吃一点零食就可以了,要管住自己的嘴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