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易做的双皮奶,操作多两步更容易成功,总是做不好的快试试

最近发现奥利奥还可以磨碎做成各种可爱的甜品,没有可可粉的苦味加上浓浓的奶香。美味百搭的奥利奥跟香嫩软滑的双皮奶会产生什么奇妙的口感呢?爱吃甜食又怕胖的你一定要试试看!

食材清单:

奥利奥饼干、鸡蛋、牛奶、白砂糖适量

制作步骤:

STEP 1

把奥利奥夹心部分去掉,这样研磨的时候不会粘腻,用手动研磨器把饼干研磨碎碎的,这样口感很细腻。

STEP 2

将200克牛奶倒入碗中在蒸锅中煮沸,煮沸后盛到模具中备用,一定要选取全脂牛奶哦!

STEP 3

碗内打入1个鸡蛋清和适量白砂糖。

STEP 4

将热牛奶沿着模具边缘慢慢倒进碗内,留下第一层奶皮在模具最底层备用,将碗内混合物搅拌均匀。

STEP 5

将混合好的液体重新从碗中倒入模具,撇去表层泡沫,放入蒸锅小火蒸20分钟,表面形成第二层奶皮。

STEP 6

蒸好的双皮奶表面撒一层奥利奥碎,奥利奥可以用研磨器磨碎如果没有的可以将饼干装入干净的保鲜袋中用擀面杖压碎。

STEP 7

奥利奥碎顶部放上草莓点缀这样就完成了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