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吃什么解闷,坐飞机能带什么吃的

有时坐飞机手机会没有信号,那么没有了手机可以玩,只能靠吃零食来解闷了,不过有的零食味道太重,不适合在飞机上吃,那样会对别的乘客产生不好的影响,应该带一些味道很淡的零食。下面分享一些适合在飞机上吃的小零食。

1.饼干面包

有的人吃不惯飞机上的餐点,那么可以自己带一些能饱腹的食物,比如饼干、面包、蛋糕等零食,饿的时候吃一点,也是能撑到下机的时间的。饼干和面包可以带一些比较松软好咬的,因为人做飞机的时候食欲会下降,尽量不要吃不要拒绝的食物。

2.口香糖

有的人会有晕机的现象,尤其是耳朵不适应气压,建议带上一些口香糖上飞机,觉得不舒服的时候嚼一下舒缓恶心感,转移注意力。可以吃薄荷味的口香糖,薄荷味清爽的味道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或者直接带一些薄荷糖也可以。

3.水果干

飞机上带新鲜的水果会不方便,每个人只能带5kg以内的水果,那么不妨用水果干来替代新鲜的水果,方便携带还不占位置。水果干的品类有多种,比如芒果干、草莓干、香蕉干、猕猴桃干等,如果喜欢味道接近果肉的水果干,可以试试小谷熊芒果干。

4.膨化食品

膨化食品也是可以带上飞机的,比如薯片、虾片、爆米花等都可以,但是不建议带味道特别重的零食,那样只要一打开零食整个机舱都是这个味道。可以带一些味道闻起来很淡的膨化食品,比如爆米花、薯片。

5.原味肉干

喜欢吃肉的人也可以带一些肉干上去打发时间,有劲道的肉干比较耐嚼,比如牛肉干、海鱼干、猪肉干等。建议选择原味的肉干,那样味道没有那么大,含有许多调味料的肉干一般味道都是很大的,需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