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内就能做好的美味早餐,每天给儿子换着花样做,赞不绝口

做母亲的即便自己工作再忙,也想给自己的孩子做一顿美味的早餐。如今外边摊点卖的各种小吃毕竟还是不放心,但是早晨时间那么赶,如何在段时间内做出美味的早餐,又难住了很多人。我刚开始就是这样,每天给孩子吃面包牛奶他也会有厌烦的时候,所以后来学了不少的快手早餐,现在孩子每天都夸我做的饭好吃。

1、 菠萝面包派

这道菜的制作时间不会超过五分钟,但是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家里得有一个烤箱才可以。菠萝的酸甜味也很适合夏天,早餐营养搭配,摆脱单纯的吃面包,相信没有一个孩子会拒绝。

1、 首先买回来的吐司面包,用到将面包四周坚硬的地方都切掉,留下中间柔软的部分。接着可以在面包上涂上一层水果酱,具体要涂哪一种就看自己孩子的口味了,我的孩子是喜欢蓝莓酱,其实番茄酱,苹果酱这些都可以。

2、 菠萝要提前一天准备好,切成丁之后,要把菠萝丁撒在面包上。接着就要烤制了,把面包放在烤盘上,接着就放入烤箱之中。时间的话我一般都是控制在3分钟左右,就可以拿出来了。经过烤制的面包派,有着香甜的味道,还有水果的香味,孩子超级喜欢。

2、 鸡蛋灌饼

小摊上卖鸡蛋灌饼的实在太多了,你自己有没有先过,其实自己也能在家里做呢?鸡蛋灌饼看似麻烦,其实十分的简单。用到的材料也不多,有面粉,鸡蛋,生菜就可以。另外还可以加点孩子喜欢吃的菜,一家人人都能吃。

1、 首先就是和面,把面粉放在碗中,在加入适量水。这个需要一点经验,和面的时候要软一点才可以。接着把面揪成一个个的小面团,再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圆片。擀好之后,再往面上撒上一点盐,刷上一层油。

2、 接着把锅里加油,油烧热之后,把面放入锅中煎,煎一会你会发现中间会鼓起来,然后用筷子把鼓起来的地方戳破,再把鸡蛋灌入其中。接着再用夹子把面饼翻一个面,煎到鸡蛋凝固了之后,再继续翻面,等到整个面饼两面都呈现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最后再加几页生菜叶就可以了,最后还可以刷上一些酱料调味。

3、 当然这是简易版的,如果再有时间,提前一天可以炒一些土豆丝,或者准备几根火腿肠,都可以加入面饼中,一个鸡蛋灌饼就能吃的很饱了。而且面团也可以保存一段时间,第二天还可以继续做,保证家里人都欢迎。

无论是街边小吃,还是简易早餐,只要是做给家人吃,都会觉得辛福。每次看到儿子吃的那么开心,心里还是暖暖的。早餐在一天里面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我不愿意交给别人去完成。快手的早餐还有很多种,比如说炒饭,热汤面,煎包等等,只要自己提前有点准备,都能在早餐变换花样,就像魔术师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