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鱼更加聪明 给宝宝吃鱼要注意什么

鱼是家庭之中常见的一道菜,而鱼对于孩子而言具有很大的好处,每个家里有孩子的家庭恨不得让宝宝顿顿都可以吃鱼,它可以让宝宝变的更加聪明,视力的发育更好,但是给宝宝吃鱼也是有很大的讲究的,一起来看看吧。

给宝宝吃的鱼最好的是含汞量低的,宝宝吃着可以的更加健康,如淡水金枪鱼、鳕鱼等都是非常适合宝宝的鱼类。而在鱼类的食物链中,越顶端的鱼越不能吃,会有大量的毒素积累在体内,宝妈们准备宝宝食物的似乎需要注意啦。

注意咯,若是父母亲人有过敏体质的,不能吃鱼,安全起见,要等孩子两三岁时,小小的尝试一下,没问题才可以吃。一旦宝宝出现过敏、恶心、腹泻、便秘、大便、嘴巴周围红肿等任一现象,要停止吃鱼。

宝宝在吃鱼的过程当中,不管吃哪种鱼,都有摄入汞的可能,因此并不适合顿顿都给宝宝吃鱼,一周吃两次鱼是家长非常合适的选择,有助与宝宝智力与视力的发育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