鲱鱼罐头怎么吃 正确吃法你了解吗

说到黑暗料理,很多人都会想到鲱鱼罐头,简直堪称美食界的核炸弹,夸张点说是有着极强杀伤力的“生化武器”。然而在瑞典却是当地居民的美食。那你知道鲱鱼罐头的正确吃法吗?那么本期的饮食文化,为你深入解析。

鲱鱼罐头食用方法:

食材准备:鲱鱼罐头、Kavli薄脆片、牛油、酸奶油、洋葱、土豆。

做法:

1、将土豆煮熟剥皮切片,将生洋葱切成细丝备用。

2、用一块Kavli薄脆片做饼底(可先为饼底涂上牛油);

3、在Kavli薄脆片放上鲱鱼罐头;

4、涂上酸奶油;

5、放上土豆及洋葱;

6、再拿一块Kavli薄脆片盖上就可以食用了。

食用须知:

1.打开罐头前通知周围人,以防造成意外。

2.不在封闭的环境内开启罐头。

3.打开前要先放在冰箱里冷藏,降低内部气压,如果在室温打开可能会在开启时喷出大量液体。

4.严禁将这种罐头带上飞机,一旦因为气压问题引起罐头破裂,可能产生安全隐患。

5.在享受完美食后,切记要将罐头盒密封好后再丢弃,以免影响市容环境。

6.一定要煮熟后在食用,如果放入微波炉中请从罐头里拿出来再加热以免炸裂。

7.如有任何不适症状,请先将病人转移到通风处,并进行人工呼吸,如果症状仍未缓解,请立刻就医。

8.开启后一定要食用完,要节约食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