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不知道该吃什么?香港美食推荐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假期会选择出去旅游,而购物天堂香港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旅游胜地,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香港都有些什么特色美食。

1、 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听名字就知道是香港独有的饮品,它的茶味重而且有点苦涩,但口感爽滑、香醇浓厚,入口的感觉是先苦涩后甘甜,最后是满口留香,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

2、 芒果西米露

芒果西米露是一道港式甜点,晶莹剔透的西米撞上酸甜可口的芒果,是炎炎夏日最好的解暑美食。

3、 碗仔翅

碗仔翅是一种仿鱼翅汤羹,在香港街头十分常见,鲜美的高汤加上粉丝和各种材料,造价比鱼翅低很多,但是也不影响它的美味。

4、 咕噜肉

咕噜肉是一道粤菜,在香港的酒楼、茶餐厅、快餐店都很常见,口味酸甜,在国外是比较有名的一道中国菜。

5、 云吞面

云吞面是香港特色美食之一,面条爽滑弹牙,色泽鲜明,汤底十分鲜美,鲜香扑鼻。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了这6种比较具有特色的香港美食,大家去香港旅游时一定要去尝尝当地的味道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