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待客家常菜,绝对拿得上桌,学会了家人都得夸你是大厨

姜爆鸭子:加入老姜 冷水下锅 料酒 水沸腾后 用冷水冲洗,油六成热 下锅 将鸭子肉煸成黄色,火调至中火 加入辣椒段和花椒 煸出香味后 ,加入郫县豆瓣继续煸炒,煸好后就倒入啤酒不需加水 放入高压锅冒气后 调小火压15分钟 再加入子姜压十分钟,加入二青条 炒熟起锅 超级好吃!

红烧带鱼:带鱼切段,将里面的黑东西清洗干净,热锅凉油,放入油、切成片的生姜,等油热了以后放入带鱼,等带鱼皮皱起后翻面(不要煎的太老),等带鱼煎好后,全部倒入锅中,准备调味,调味:首先加入料酒,然后加入一点点盐,放大量的糖,最后放生抽、老抽,用剪刀把葱剪成葱段放入锅中,再加入1杯半-2杯水,加盖收汁,等汁收的差不多即可盛出来上菜!

瓠子包肉:瓠子洗净去皮,切成段,挖去中间的囊,猪肉沫半斤,鸡蛋敲入碗中,加入白酒一瓶盖,生抽一勺,老抽一勺提色,盐一勺,姜末,葱沫。顺时针方向打匀,打好待用。把肉泥塞进瓠子肚子里,一把肉泥塞进瓠子肚子里,塞紧,锅内热油,放入葱姜,煸一下,放入瓠子,加水烧开,烧开后加入老抽两勺,生抽一勺,糖一勺,大火闷15分钟左右,15分钟后,加入一勺盐,配半个红椒配色,闷半分钟左右起锅,装盘,撒入香葱即可!

椿芽拌肉:猪肉下锅煮熟放凉切片,香椿洗净 在煮肉的水里烫变色后捞出切碎,切好的椿芽放肉上,加入葱姜蒜末 生抽醋花椒油盐糖鸡精辣椒油 拌匀即可开吃啦 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