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桃子去皮吗?南方人表示削皮才能吃,北方网友:南方就是矫情

你吃桃子去皮削皮吗?南方人表示削皮才能吃,北方网友:我们没那么矫情。每个地方的人都有不同的文化习俗、生活习惯、饮食文化,不同的国家之间在各方面都是有很大差异的呢,就算是我们同一个国家,但是不同的区域也会各方面不同。

说到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我想到了我们中国的皮蛋,皮蛋无论用来跟豆腐凉调还是用来做成皮蛋瘦肉粥,都是非常美味的。但是这在外国人看来是无法接受的,甚至他们说皮蛋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了,就连《荒野求生》的贝爷都被皮蛋给折服了。

同时我们也说到了同一个国家不同的地区也会有很多的差异,就比如我们的南方跟北方,在生活习惯上南方人喜欢冲澡但是不搓澡,而北方人却很喜欢搓澡。另外在饮食习惯上,南方人偏味淡,北方人却偏味重,因为南北方的差异问题,网友们在网络上一直争辩不断。

最近又看到了争论很大的一个话题,就是:吃桃削不削皮?这个话题引起了南北方朋友们的激烈讨论。我们平时家里肯定经常吃一些水果,其中桃子就是我们常吃的水果之一,果肉甜美非常好,但是桃子外表摸起来毛茸茸的,有一层又厚又毛的皮。南方人表示不削皮没法吃,毛毛的没办法下口,咬起来浑身难受。

但是北方人却称洗干净就可以直接吃了,削皮太浪费,皮吃起来口感很好!还有北方网友说从来没有见过削皮吃桃的,并称南方就是矫情。小编认为这不关乎矫情的问题,削不削皮只是个人习惯而已,无需评判他人。你们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呢?平时吃桃子的时候喜欢削皮还是直接洗干净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