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厨师这样评价中国菜,扎痛吃货的心了!你觉得评价公正吗?

说道米其林餐厅,大家肯定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因为这算得上是世界有名的餐厅了,有很多的厨师一生最大的目标就是为了让他们自己做出来的菜能被评得上米其林的几颗星。只要被评出来的星级,那么这厨师的目标才算得上圆满。可是中国厨师的追求永远都不是米其林,而米其林厨师也领略不到中国美食的味道了。

要知道外国菜,比如说米其林的口味可能都是有些偏西方化,那种清淡甜嫩的感觉。可是中国美食完全都不是这样的,中国菜系就能划分成八大类,其他没被划分进去还有几十几百种,那么菜品就更多了。这些菜品可是完全东方化的,口感根本不一样。

那么就在前段时间,有一位米其林的厨师说,这菜太难吃了!这可就让人冷笑了,全世界范围内谁敢说中国美食不好吃?那一定就是他得脑子没了。而且他评价的居然是中国的这些硬菜,比如说那些东坡肉和小龙虾之类的吃食。

这些吃食可都是属于偏油但却不腻的一种,不仅仅偏油腻而且口感还十分的浓郁。不过就因为这位米其林的厨师吃不惯油腻而不腻的这种肉食,就说着中国菜太难吃,也未免太过于主观了。几千年传下来的美食,这样的评价他还真的是有些丢人了。

可不论怎么样,他身为一名米其林的厨师而说出来这样的评价还是让国内的一群吃货觉得扎心了,老铁,你们觉得这样的评价公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