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效仿中国卖煎饼果子,看这价格,中国吃货都替他“心急火燎”

中国的美食种类非常丰富,不但在国人看来是一种十分享受的事情,就连不少外国友人也纷纷表示,在中国吃是最重要的。他们来中国都想尝遍中国的美食,可无奈美食太多,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有一位美国游客就非常聪明,在其他人担心回国后就吃不到美味的中国食物时,她却学会做一种中国的特色美食,带到美国发家致富了。

这位美国美女非常喜欢中国的美食,当她遇到煎饼果子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它将会发生很多故事。当她第一次吃煎饼果子的时候就爱上了,一块薄饼里面竟然有这么多食材,而且非常有味道。薄饼原来不但能蘸酱吃,还能包裹着其他食材一起吃,这让她看到了不同于美国的薄饼。这种薄饼非常方便,即使走在路上也可以轻易吃到美味的食物。

为了能回国也吃到这种美食,她在天津各种偷师学艺,终于学会做煎饼果子了,回国后又经过几个月的研究,终于做出了一款受美国大众喜欢的煎饼果子。她在美国开了一家小店,卖起了煎饼果子,生意从早到晚非常好。最重要的是,一份煎饼果子卖6美元,大约是36元人民币啊。这样看来,许多中国吃货要躁动了,不少网友居然表示要去美国买煎饼果子!

还有不少美食也出口到美国了,他们热爱中国的美食,这样看来中国人去美国旅游就不愁吃不到家乡的食物了。据了解,在美国洛杉矶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公路叫66号公路,有不少广告宣传片都在这里拍摄。而在这条公路的尽头却是一片海滩,叫圣莫妮卡海滩。这片海滩常常举办主题聚会,可以看到不少加州风情的表演,对不少游客来说都是非常浪漫的度假之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