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怎么做甜点,甜点这样做不腻,关键还甜到好处

蔓越莓橙色美味

代替传统的蔓越莓酱,尝试更快的津津乐道。味道明亮,清脆,不太甜,是火鸡和装饰的理想选择。最多提前3天。

三种成分蔓越莓酱

你可以通过在最后搅拌1至2汤匙橙子或黑醋栗利口酒来“刺激”蔓越莓酱。如果你喜欢它的香料,搅拌½茶匙肉桂粉,¼茶匙磨碎的肉豆蔻和¼茶匙磨碎五香粉。

肉桂日期山核桃卷与枫树釉

这些甜点并不是绝对美妙的。从里面的耐嚼日期和松脆的山核桃到黄油和酵母面团到顶部的枫木釉,他们用热咖啡制作美味的早餐。它们是值得挥霍的,只有226卡路里,每个脂肪少于5克。

甜蜜的面包

这种精美的编织,耐嚼的鸡蛋面包是犹太人安息日餐桌的中流砥柱,但很少有时间每周从头开始制作一个。假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付出额外的努力,并尝试这个美妙的食谱 - 你不会后悔。这是一块大面包,但不要担心; 剩饭剩菜做了一些你曾经吃过的最好的法国吐司。

填料杯

松糕杯在一半的时间内给你带来香脆的边缘和柔软的内部,虽然馅料不会像传统的松饼一样保持其形状。面包和洋葱和芹菜节省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