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吃水果真特别,芒果被他们这样加工,堪称“印式辣条”

我们知道,印度是一大芒果产国,我们国家虽然也有芒果,但由于人口基数庞大,还是需要进口。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吃芒果干,所以之前印度的芒果很多都会出口给我们。但由于后来爆出印度“手搅芒果”等事情,很多人都不买芒果干了。其实,手搅芒果可能对他们来说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只是在我们看来并不卫生罢了。

我们看看他们怎么吃芒果的吧。最主要的方法有3种。一是生吃,这是最常见的吃法了,直接把皮剥掉,然后就可以啃了。不过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已经成熟了的芒果,如果没有熟,啃起来又生又涩的,可就不好吃了。

第二种方法非常特别。他们特意选了还没有完全成熟的青芒,剥掉皮以后,把果肉削成长条的形状,因为还没有熟,所以芒果还是比较硬的,也不会太过于粘粘的。他们就把削好的芒果条放在杂志纸上,倒上咖喱,辣椒等佐料,然后双手捧着抛一抛让它们混合,或是直接用手拌。

不知道这种拌芒果,吃起来怎么样?也不一定是切成条,他们也可能会用他们特有的“厨具”,把芒果稍微碾碎一点,然后继续拌上咖喱和辣椒,这样的加工方法,都堪称“印式辣条”了。

还有第三种吃法,他们会把芒果打成汁,倒进容器里,然后把雪糕刮进去,做成“雪糕芒果”。这种做法虽然比较特别,但也还算正常。

从吃芒果来看,印度人吃水果还真是挺特别的。你能接受像第二种这样的吃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