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几个逼真的蛋糕:阴阳师、火烈鸟,最后的魔道祖师不舍得吃!

蛋糕是一种艺术,很多时候看到蛋糕师做出的逼真蛋糕,都不舍得吃。接下来就盘点几个逼真的蛋糕:阴阳师、火烈鸟,最后的魔道祖师不舍得吃!蛋糕是以后总。

阴阳师蛋糕,大名鼎鼎的糖王做出来的,看起来就像一个模子李阿敏刻出来的。如果不说这事翻糖蛋糕,又有多少人能够认出来?

买i面条蛋糕,吃起来好有违和感,你说做得这么逼真,这蛋糕是切还是不切呢?切了里面的汤会不会流出来,要不要拿着筷子吃?真的十分困难了~~~

火烈鸟蛋糕,除了嘴的地方,再没有一点缺陷了,看着蛋糕的样子,不得不讲十分的逼真,不过把两个白色的翅膀切掉后,莫名的感觉有点像北京烤鸭。

当啊看起来小清新的样子,一只很好奇这是怎么画出来的,这的要多久,又不像铅笔可以用橡皮擦掉。

魔道祖师蛋糕,看着就不舍得吃的蛋糕!一个个这么帅,如果让你在这几个蛋糕里面选一个不吃,你选哪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