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还可以这样用!?会过日子的女人都懂这些居家生活窍门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大家对美的追求逐步提升,芳香精油这种天然清新的产品也开始步入大家的视线。它不仅出没在各大美容院,香薰产品中,日常护肤与护发产品也都有它的身影。

然而,95%的人都不知道的是,精油在生活中还有许多非常接地气的应用。

例如:大姨妈来的时候,用稀释的薰衣草涂抹按摩在肚子上,痛经就可以有效舒缓连续加班开夜车,精神不济的时候,用几滴葡萄柚精油就可以帮你补气提神不小心被开水烫伤的时候,大量涂抹薰衣草精油就能立刻止痛,并且不会留疤南方潮湿,容易得细菌感染的灰指甲,用茶树精油调配泡澡一段时间,就能有效抗菌杀毒甚至连孕妇产后的妊娠纹,也可以用精油按摩来预防和修复淡化……

这些精油的使用方式看似很简单,但是功效高低,其实和精油产地、配方、浓度、接触人体的使用方法都有很大的关系。

秦彬老师认为,“普通人,只要掌握一些正确的芳香精油的小窍门,就能解决很多困扰自己的居家问题,有效提高生活幸福感。”

秦彬

著名美肤疗养专家

IFA国际认证芳疗师

英系&法系双重资历

10年以上专业皮肤护理经验

各大时尚杂志美容专栏常驻作家

在时尚界,他被称为“植物系”护肤专家

是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时尚汇》的长期嘉宾▼

和多个国际著名品牌有良好合作▼

机缘巧合

踏上芳香疗法之旅

8年前,秦彬老师从事着美容主编的媒体工作,尽管在美容护肤方面颇有心得,但对当时芳香精油这个国内的小众领域,他看到网络上布满了美容院里谣传的“精油隆鼻”、“用精油3天瘦10斤”的不靠谱功效,燃起了他要将芳香疗法事业正确的传播的理念与信心。

为此,他特别筹备了一档精油节目, 在搜集了许多资料,接触了许多业国内外内人士之后,他将正规的芳香疗法搬上了互联网视频的舞台,让更多人开始真正了解芳香疗法。

秦彬老师也有切身的感受,有一次,在一个芳香精油的沙龙会上,当时的工作人员用了珍贵的檀香和广藿香香薰精油,带着大家冥想打坐,没想到仅仅过了20分钟,原本因工作压力造成的小情绪竟然变得无比宁静,而精油充满木质泥土的香气更是让人内心安宁与清醒。

也正是亲身感受到芳香植物的力量,所以秦彬老师从那时起,心中有了一个执念——一定要学有所成,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并拿下最权威的芳疗师国际认证。

在长达5年的学习中,系统学习了芳香化学,植物学,基础医学,精油制作,精油临床应用,拉丁文等超过15门学科的知识。

经过多年的积累,秦彬老师成长为了一名综合型的权威国际认证芳疗师——不仅将芳香疗法很好地用在了他的本职工作美容护肤上,这几年,他还专注于将芳香疗法带到居家生活、提升情绪,改善睡眠等各个方面,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这几年,他经常在芳疗学院给大家讲解芳疗的知识。

▲在工作之余,他也多次受邀前往各大天然护肤品牌,芳香植物产地进行考察。

芳香精油在西方的发展

这些年,很多护肤品牌将植物精油成分,通过科学的配伍注入到产品中,使其更加亲肤,也收到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比如大家比较熟悉的欧舒丹、雅诗兰黛、娇韵诗、科颜氏、欧缇丽、希思黎、娇兰等等……

而护肤,其实只是芳香精油的众多功效中的其中一个,精油在家居清洁,净化空气,提升情绪,护发,改善女性生理期问题,甚至是临床的辅助医疗方面都有非常多的应用。

在芳疗的发源地——法国,精油的地位就像中药在中国的地位一样,很多人家中都会常备一些精油,用于日常生活的护理和对健康的保健。

在法国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药房里,也会由拥有行医执照的医生,提供一些安全的芳香疗法处方,由药剂师调配后,给客户使用。

事实上,在欧洲,芳香疗法作为一种辅助医疗,已经被法国、瑞士等多国政府纳入了医保系统。

今天,秦彬老师想带着你一起走进芳香疗法的大门,教你10种最常用精油的居家、护肤、舒缓压力的安全使用方法。

▲11节课带你掌握精油的居家全方位使用家居清洁:杀菌清洁、擦拭家具、空气净化、浸泡衣物、营造室内气氛护肤:控油保湿,改善敏感发炎、红血丝,抑制痘痘发炎,红润肌肤护发:平衡油脂、抑制头屑、促进头生长,止痒杀菌改善睡眠:缓解焦虑,释放压力,促进舒适睡眠调理月经:镇痛、月经量少改善

▲10大常用精油用法与安全配方在这11节课中,老师会和大家分享针对不同问题,精油最有效的应用方式——香薰、泡浴、按摩、浸泡、喷洒、涂抹……各大精油的安全配方,让你可以现学现用

▲随时观看

所有内容均有整理,可以不限时复听,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课程安排

1节入门扫盲课+10大精油讲解

掌握日常居家精油用法

从内而外

提高你的生活品质

往期学员与芳疗的故事

在用芳香疗法帮助用户的过程中,秦彬老师一直提倡没有事物是万能的,我们要科学合理地看待芳香精油的应用。

几年前,有人介绍了朋友小姜给秦彬,希望秦彬能用芳香疗法帮助他改善情绪。

因为家中发生了一些变故,小姜有长达半年的时间宅在家里,不出门,也不和家人说话。虽然看了几次心理咨询,但是小姜一直都处于封闭抵抗,整个人紧梆梆的状态。

心病还需心药医,秦彬老师深知,要打开心结,还是需要小姜最终愿意到专业的心理咨询师那边,敞开心扉。

抱着帮助小姜放松的心态,他通过正规的芳香精油香气、身体按摩,简单的心理咨询,去开导小姜。

就这样,香气一点一点唤醒了小姜对生活的热爱,6个月过去,小姜渐渐地好了起来,和人交流多了,也不像原来一样抵触出门,他的家人发现了他的变化后感到特别高兴。

11节课程系统教学

理论+实操双管齐下

人的一生

有1/3的时间都是在家中度过的

提升居家幸福感

从这一刻开始!

限时优惠299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