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S 这款秘制咖喱饭加入了芒果干!味道却刺激又辛香

大家好,我是马达。

《幸福三重奏》这个名字听起来土土的真人秀意外的火啊,三对夫妻轮着上热搜,什么“我是女版陈建斌”、“大 S 剥虾论” ...... 今天我们把目光投向大 S 汪小菲夫妇。

大 S 汪小菲夫妇这段光速闪婚的婚姻很长时间内都不被大众看好,但转眼间他们已经走过七年之痒,步入了婚姻的第八个年头。汪小菲说有了孩子以后他们已经四年半没有两个人单独出门了,这一次算是难得的独处机会。大 S 上节目前一个月因为身体原因不幸流产,所以情绪和状态都不太好,两个人时常会有些小摩擦,但正应了那句老话,两个人是越吵感情越好。

闻起来刺激吃起来香的咖喱和白米饭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就像他们的感情,时常充满火药味儿却又相处和谐得很。来吧,今天我就来探索一下大 S 加了芒果干的咖喱饭有什么特别之处。

咖喱饭

戳这里解密大 s 独门咖喱饭

食材

鸡胸、洋葱、土豆、胡萝卜

香叶、咖喱

椰奶、芒果干、奶酪

做法

① 鸡肉切块,用胡椒盐和料酒腌制 ;

② 洋葱切成小丁,胡萝卜和土豆切块(土豆要选择面土豆,糯糯的好吃。土豆和胡萝卜最好切大块,后期会煮化一些) ;

③ 洋葱倒入锅中开中小火炒香 ;

④ 鸡肉、胡萝卜、土豆加进去炒 1 分钟左右加水,烧开后放入香叶,中火煮 10~15 分钟 ;

⑤ 加入咖喱块,一边煮一边搅拌至浓稠(咖喱块建议选择不辣的,搭配芒果干比较好吃);

⑥ 转小火,用剪刀将芒果干剪成细条,加入椰奶和芒果干搅拌均匀关火 ;

⑦ 盛米饭,盖上咖喱,再加一片芝士,搅拌均匀开吃!

汪小菲教科书一般的直男自杀回答经常会惹得大 S 好气又好笑,就像咖喱饭里的咖喱,刺激中却又有一股辛香,加入的芒果干看似是和咖喱饭根本不搭的食材,却奇异的融合到一起,增添了特殊的好味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