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吐槽中国饮食,竟说我们天天在吃脏东西?网友:孤陋寡闻

前段时间,老外吐槽中国的饮食,说是不堪一击,听着都想吐的食物,不知道我们是如何吃的下去。我让举个例子,他竟说是肥肠。说到肥肠,大家都知道,肥肠是用于输送和消化食物的,有很强的韧性,如此脏的部位,怀疑我们是如何下得去口的?

这句话让很多网友吐槽,说老外孤陋寡闻,肥肠可是猪身上最好吃的部位之一了。无论是煮、烧、炸、炒、卤、蒸、涮,或用来做凉菜、炖汤等,每一样都好吃的不得了。据说肥肠有润肠、补虚、去下焦风热、止渴止血的作用,不仅美味而且还可以治病,一举两得。

当然,肥肠一定要清洗干净,需要你把肥肠放在淡盐醋混合溶液中浸泡片刻,摘去脏物,再将其放入淘米水中泡一会儿,然后在清水中轻轻搓洗两遍即可。不过前段时间听一个大厨说道,处理肥肠要恰到好处,也就是吃的时候感觉有一种若有若无的味最好,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有不少网友也曾说过,喜欢吃非常就是因为有点味道,因此他们认为肥肠如果清洗的次数太多,一点味道都没了反而不好吃。对于这个说法,其实还没有做过调查,不过你们认为呢?需要清理干净呢还是留一点原有的味道呢?

至于老外的吐槽,有朋友说过,偷偷瞒着老外,不告诉它那是什么,据说他吃的很香,并且强烈要求吃第二碗。因此,很多美食不是听见不好听就断定不好吃,而是你吃过之后才知道什么叫人间美味!

小知识:将猪肠翻卷过来,然后将洗净的葱结捣碎,按照葱结和肠1:10的比例放在一起搓揉,直至无滑腻感时,反复用水冲洗,异味即除。这事最有效的一种方法,建议你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