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做8个菜的馆子 是工大学霸的最爱

工大的童鞋总向我们推荐学校旁的一个小餐馆,说是厨师凭借8个拿手菜圈粉无数。正好要去那边买东西,顺着导航就找了过来。

01

8个拿手菜

鱿鱼茄子煲

端上桌时还能听见滋啦啦的响声,油汪汪的茄子和鱿鱼看着就特别的诱人,绝对是个下饭神器。

用筷子往下翻翻,给的料特别足。随便一夹,都有不少的鱿鱼段。

切成了小条的茄子吸收了鱿鱼的汤汁,特别的鲜亮。鱿鱼也处理的很干净,吃在嘴里非常Q弹,还带着微微的蒜香。

酱骨

从一进门就瞄上了他家的酱骨,旁边桌的两个大哥啃得特别香。我们怕吃不完浪费,只要了一个小份的。

每一块酱骨的选择都很讲究,肥瘦的比例很好。肥的部位不腻,瘦的地方不柴,超级赞。

骨头已经酱到软烂,轻轻一抿就脱骨。

脊骨的肉也是相当厚,这一大块塞进嘴里,那可真是老过瘾了。

02

这些也不错

水煮肉片

厚厚的一层肉片上堆满了辣椒,椒香味特别诱人。

肉片虽然大,但吃起来非常滑嫩。麻与辣的口感也都刚刚好,就算不太能吃辣,也完全可以接受。

碗底的大头菜水水的,非常新鲜入味,强推用这道菜的汤汁拌大米饭吃!

鱼香肉丝盖饭

只是随便点的一个盖饭,却没想到意外的好吃。这家的鱼香肉丝不酸,甜味更重。甜脆的青椒丝不仅解腻,还让口感更加丰富,让酸甜咸辣都很好的中和在了一起。

环境

店的面积不大,只有不到十张的小桌。上菜的速度很快,赶上午休时间也不用担心吃不上饭。

拿手菜NO.1是跳水猪手,但由于每天限量供应,想吃到要提前预定或靠运气哦。

八个拿手菜

地址:南岗区贵新街28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