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街边卖“泡面”15元一份,客人为吃宁愿排长队,食客:炒面王

小伙街边卖“泡面”15元一份,客人为吃宁愿排长队,食客:炒面王

只要说起现在路边的小吃摊,你肯定会想到路边小吃摊,各种各样的美食,比如说凉皮,烤串,麻辣烫,铁板烧,一想起来就想要留口水,今天小编就要跟你们说的是小吃摊上最火的场面,这种场面卖到15元1份,分量也不是很多,但是客人们为了吃牛羊排起长队。

这个小吃摊的老板是一位小伙子小王,小王曾经在厨艺学校学过三年的厨艺,毕业之后因为小王从小就有想要自己做生意的念头,所以就没有选择去打工,但是小王的父母全部都是靠种地为生的,没有什么积蓄,所以小王也就决定自己和弟弟两个人在,街边摆摊卖炒面。

想要在小吃摊中立足,那没有一点特色是根本不行的,小王凭借着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厨艺,对场面进行了改造,他觉得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是非常喜欢吃泡面的,如果用泡面炒,再加上小王自己配的一些调料,会不会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爱吃呢?果然小王的设想得到了实现,每一天小王的摊位上都排满了人,成为了小吃摊中最火爆的一个摊位,小王在摊位中负责炒饭,他的弟弟负责打包准备食材,兄弟,两个人配合的非常好,而且他们两个人的服务态度也都是非常好的,小王看着自己的钱包越来越鼓,还有就是顾客对于他们作出的场面,都是好评,小王想想就非常的美。

小王做的这么火爆的面,到底是什么制作的呢?老王做的这种厂面跟泡面比起来,真的是料非常的多,小王先把准备好的泡面在自己调好的汤里面煮熟,然后再把汤面捞起来,沥干水分,在锅中打入一个鸡蛋煎熟,再把准备好的蔬菜和虾米全部都放在油锅里爆炒一下,再把沥干后的泡面放进去滴上生抽,然后小王再把自己调制出来的酱料放进去,顾客还可以选择添加一些酸豆角,酸萝卜,酸菜,这样一份香喷喷的炒面就已经做好了,顾客们在吃了之后都觉得特别的好吃,而且觉得非常的值,如果顾客多的话,小王都会坚持,最多两份一起炒,因为她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把炒面炒出来最好的味道。

有很多的顾客在吃了小王做的这种场面之后,都在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炒面,而且炒泡面也是第一次听说,你们吃过这样的场面吗?你们最喜欢吃的小吃摊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