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这场天下面条宴,让人一天吃到365种味道!

2018年8月28日,“想念天下面条宴”在河南镇平国际玉城“包下”整条小吃货街,以“快闪”的形式震撼演绎。在活动现场,想念面条为慕名而来的上千名食客展示了365种各具特色的中华传统面食。

这天恰逢想念20周年庆典和想念镇平新厂区的开业庆典。籍此特殊节点,想念面条在传统美食街基础上进行的创意升级,美食街上所有店面按照所需改造为“快闪面馆”,仅在8月28日当天“营业”,打造出独具创意的“面条快闪街”,上演前所未有的“天下面条宴”。

快闪街玩法新奇,365种面条远超想象

本次天下面条宴由上百名大厨掌勺,不仅汇聚了河南烩面、武汉热干面、重庆小面等数十种享誉全国的名面,更在现场制作出365种传统面条,为当天前来的各界人士献上了一场中国面条的饕餮盛宴,堪称“面面俱到”。

味道鲜美的热干面、麻辣爽口的重庆小面、筋道顺滑的牛肉烩面等数十种家喻户晓的面条品类,以及沙茶面、燃面、驴蹄面等数百种独具地方风味的特色面条,让这条美食街变成了面条爱好者的天堂。

市民好评不断,想念面条坚持弘扬面食文化

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市民慕名而来,许多市民现场品尝后,发出感慨,“一天见到的面比一辈子的多”、“今天算是长见识了,很多面别说吃了,听都没听过“、“真是我们面食爱好者的福音”、“今天一口气品尝了20种面条,还想吃…”

“天下面条宴”并非想念面条为弘扬面食文化的第一次尝试。此前,想念面条通过成功挑战“世界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等活动,聚焦中国传统面食文化,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国面食文化。

(房松玉 整理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